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8 09:57

受疫情影响 Android应用的提交审核或延长至一周以上

受 COVID-19 疫情蔓延的影响,谷歌于本周向 Android 开发人员发出了警告,因为 Play 应用商店的提交审核时间,可能延长至一周或更长的时间。当然,疫情不仅仅影响到了这一个部门。昨日,YouTube 宣布将在疫情期间更多地依赖自动化系统,意味着相关工作将交由机器学习系统进行初筛,然后再接受人工的审核。

显然,这两种情况都与办公室人员编制的减少有直接的联系。不过截至目前,Google Play 的应用审核过程似乎并未放缓太多。

几年前,谷歌允许开发者更快地发布应用,无需经过冗长的审核、即可将他们的应用发布到 Play 应用商店中。

然而这也导致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商店内充斥着许多劣质应用、甚至恶意软件,成为了与苹果 App Store 的一个重要区别。

2015 年的时候,谷歌透露其已开始借助内部审核团队来审核应用,以便在正式发布前发现其是否违反了相关政策。

谷歌当时表示,尽管流程有所变化,但应用仍可而在提交后的数小时内(而不是数日)获得批准。

不过随着该公司实施更加严格的审查,这种情况在去年有所改变,然后开发者面临着至少三天的审核等待期。

谷歌指出,对于相对成熟、值得信赖的开发者来说,时间仍会相应缩短。但与本次疫情一样,一周甚至更长的审核时间,都是前所未有的罕见。

谷歌发言人证实了外媒的相关报道,称由于当前工作计划的调整,该公司的审核时间已较平时变得更长。在这一时期,应用的审核等待时间将有所波动,可能需要七天或更长的时间。

此外,Google Play 控制台上的帮助文档,也证实了这一延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