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8 09:39

一加全新品牌LOGO曝光 为一加8系列三款新品开路?

3 月 16 日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宣布了一则消息,一加近期会上线全新品牌视觉系统(VI),随后一加全新的品牌LOGO和字体便被外媒提前曝光出来。全新的LOGO相比原来的LOGO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首先LOGO颜色由原来鲜艳的红色变更为更沉稳的黑色,为了抵消黑色带来视觉冲击力方面的损失,字体增加了加粗的效果。另外,新LOGO里面的“1”字也有了明显的变化。这套全新的视觉系统将于 3 月 18 日正式亮相。

一加品牌新旧LOGO对比

全新视觉系统的曝光也是为即将发布的新机做准备,根据知名外媒91mobiles最新的报道所称,全新的一加8系列可能将于 4 月 15 日发布,届时将会带来一加 8 和一加8 Pro两款机型,另外还会新增一款一加8 Lite版本。据爆料称一加8 Lite版本不会和前两款机器同台登场,而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一加 8 曝光图(图源推特)

近期,全新的一加 8 系列配置信息频频曝出,其中一加 8 将采用6. 44 英寸挖孔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前置 3200 万像素单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而一加8 Pro将配备一块6. 7 英寸的三星E3 AMOLED双挖孔屏,分辨率为3180*1440,刷新率升级至12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还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NFC、红外遥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