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8 09:37

vivo V19即将亮相海外 矩阵式四摄前置双摄26日发布

近期,vivo在海外发布了不少手机,其中全新的vivo V19 即将在不久后进入印度市场。根据目前vivo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vivo V19 在拍照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这部手机采用矩阵式四摄设计,机身正面则采用挖孔式前置双摄。

vivo V19 即将发布

目前,vivo印度官方并未公布太多有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不过根据外媒提供的信息来看,vivo V19 将配备一块6. 44 英寸的挖孔屏,搭载骁龙 712 处理器,辅以8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

vivo V19 即将发布

拍照显然是vivo V19 的看点,这部手机将配备由 4800 万像素镜头+ 800 万像素镜头+ 200 万像素镜头+ 200 万像素镜头组成的后置四摄。另外,其正面也会配备 32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的前置双摄,而且前置双摄还能拍出画面亮度更高的夜景照片。

vivo V19 的前置自拍表现值得期待

vivo印度官方表示全新的vivo V19 将在 3 月 26 日正式发布,如果这部手机的价格合理,应该能够得到印度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