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09:24

微信服务平台上架13种接口能力 包括图片识别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昨日,微信服务平台宣布上架 13 种接口能力,包括微信OCR识别、地址解析、珊瑚图片内容安全等。

其中,OCR识别支持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证件识别,可以轻松应对拍摄扫描过程中阴影、光照等干扰。

“珊瑚安全”支持开发者对用户在各个场景上传的图片和文本内容进行识别,开发者可按需选用色情、赌博、暴恐等恶意内容识别服务,并获取到命中的恶意类型、风险概率等详细信息,做好内容审核工作。

腾讯位置服务在微信服务平台上架了 7 个API接口,包括逆地址解析、地址解析、地点搜索、关键词输入、驾车路线规划、步行路线规划、坐标转换等,可以帮助产品快速实现共享实时位置、位置分享、地点检索、路线规划等功能。

微信方面称,除了以上提及的能力外,还有五官定位、人脸检测与分析、腾讯云正版曲库直通车等。后续微信服务平台还将提供更丰富的接口能力、更灵活的调用方式,支持开发者快速开发,提升服务质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