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09:16

GitHub 正式发布 iOS / 安卓 App 稳定版:专为触摸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此前 GitHub 官方在去年 11 月宣布推出首款移动应用程序,发布了 GitHub App 的 iOS 和 Android 预览测试版。

现在经过数月的开发,适用于移动设备的 GitHub iOS 和 Android 客户端已发布稳定版,用户可从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载安装。

GitHub 移动版客户端采用原生开发,针对移动端提供了专为触摸屏设计的新界面,还提供了通知功能,当用户被直接 @ 的时候,就能够收到悬浮通知,方便开发者随时随地查看代码、合并更改以及共享协作等。

详情查看:https://github.com/mobi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