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08:58

iOS 14 代码显示两款高端版本 iPhone 12 将搭载 ToF 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他们在提前泄露的 iOS 14 系统代码中找到了有可能是今年 iPhone 12 系列,代号为「d5x」的新款 iPhone 的部分信息。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只有两款高端机型才搭载有 ToF 传感器,也就是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会在后置三摄的基础上添加 ToF 传感器,这与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报告的信息比较吻合。

ToF 是 Time of Flight 的缩写,直译为飞行时间,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通过探测这些发射和接收光脉冲的飞行(往返)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

ToF 传感器将使新机具有新的增强现实功能。据悉,苹果公司正在为 iOS 14 开发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应用,该应用将允许用户通过 AR 获得有关他们周围世界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