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08:39

董明珠称格力电器将投资10亿进军医疗器械 做高端医疗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昨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疫情后中国制造业的新方向”的提问回答称:“我不认为它是个商机,我认为它是一个挑战。我现在拿10亿出来,投资到疫情发生后我们国家出现医疗设备短板,这10亿我准备当成掉在水里没有了,但是我要去干这件事,即使不成功,也要投进去,但我相信投10亿进去不可能没有结果。”

董明珠还表示,我没跟这政府要1分钱,这是我们企业自己拨出10亿干这个事。我们从做口罩到做口罩设备,这些科技含量不高,但它是必需品。我这个时候我要进军医疗领域做医疗的高端,所以格力电器在疫情过后,增加了一个医疗板块的投入。我相信我这批优秀的年轻人,没有什么做不成的,只是时间问题。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 月 18 日,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 2000 万,由格力电器的运营主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出任该公司董事长。

同时,3 月 9 日,格力口罩正式开售,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董明珠的店”首页,点击“口罩预约”广告位进入预约界面,预留用户手机号码进行预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