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08:12

​苹果美国零售店无限期关闭;京东回应回购 20 亿美元股票;微信服务平台上架 13 种接口能力

苹果美国零售店无限期关闭

近日,苹果宣布再次延长大中华区之外所有零售店的关闭时间。苹果官网横幅称:“我们将无限期关闭大中华区之外的所有零售店,直到另行发布通知”

此前,苹果官网曾公布了库克的公开信,在信中,库克表示,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直到 3 月 27 日。同时,库克表示,目前在大中华区的所有门店都已重新开业。

据悉, 3 月 13 日,苹果在中国大陆的 42 家零售店已全部恢复营业。

京东回应回购 20 亿美元股票

据 36 氪报道,昨日,针对“两年回购 20 亿美元股票”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所需资金均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运营构成影响,京东集团管理层对于未来的业绩增长保持坚定信心。

昨日早些时候,京东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京东在未来 24 个月可回购至多 20 亿美元股票。

微信服务平台上架 13 种接口能力

昨日,微信服务平台宣布上架 13 种接口能力,包括微信OCR识别、地址解析、珊瑚图片内容安全等。

其中,OCR识别支持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证件识别,可以轻松应对拍摄扫描过程中阴影、光照等干扰。“珊瑚安全”支持开发者对用户在各个场景上传的图片和文本内容进行识别,开发者可按需选用色情、赌博、暴恐等恶意内容识别服务,并获取到命中的恶意类型、风险概率等详细信息,做好内容审核工作。

微信方面称,除了以上提及的能力外,还有五官定位、人脸检测与分析、腾讯云正版曲库直通车等。后续微信服务平台还将提供更丰富的接口能力、更灵活的调用方式,支持开发者快速开发,提升服务质量,挖掘更多的发展机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