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21:17

农民福利!拼多多上线首届“春耕节”:将补贴3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正式上线首届“春耕节”,将补贴 3 亿元资金,并联合数十家农资品牌,通过“生产线直送田间”的网络直供模式,补贴生产物资入村下乡。

拼多多方面表示,本次“春耕节”将持续至 4 月 20 日,基本覆盖全国各产区春耕备耕的黄金时段。其间,平台补贴的农机、农膜、种子、化肥等生产物资,预计将覆盖超过 1000 万亩耕地。

其间,拼多多还将联合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以及农资平台大丰收等,通过线上“新农大讲堂”,以及线下免费一对一农资服务和义诊,帮助 400 万家庭农场和农业经营者掌握现代化的生产和经营方式。

据介绍,目前,除了湖北部分县区,“春耕节”点对点保供运输通道已经覆盖全国所有县级行政区域以及绝大多数乡镇行政区域。预计 3 月底前,平台农资可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入村进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