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7 17:30

即时生效!微软将关闭全球范围门店 仅提供线上服务

据外媒报道, 3 月 17 日,微软在推特宣布,出于对消费者及员工的安全考虑将关闭全球范围门店,即时生效。

微软公司称,虽然知道家庭,远程工作人员和企业目前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微软公司仍将在微软官网上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自从 3 月 6 日微软两名员工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微软是第一批要求员工在家工作的公司之一。

目前,微软在美国有七十多家门店,加拿大有七家 ,波多黎各、澳大利亚和英国各有一家。微软在上周六已对其商店实施了限制措施。顾客只能询问及购买产品,但不允许客户浏览。

受疫情影响,除微软之外,谷歌,Facebook此前都宣布将活动转至线上。苹果也宣布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

昨天,微软还推出全球新冠病毒追踪器,该追踪器基于搜索引擎Bing访问,显示了全球每个国家和美国所有州的最新感染统计数据。过去一个月,微软股价累计跌幅达到27%,创 20 年最大跌幅,与 2 月 10 日创出的历史最高市值相比已经减少了 4166 亿美元。

目前,微软尚未透露何时重开门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