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7 16:31

郭明錤:Windows笔记本换机潮来了 华为今年出货量暴增

新冠病毒全球爆发,在家工作已经成为新趋势。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预测报告称,Windows笔记本电脑全球换机需求自 3 月开始显著增长。其中,华为笔记本今年第二季度,预估出货量将提高30-40%。

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最新调查显示, 2020 年第二季度季度Windows笔记本的关键零部件订单出货量预估提升约20-30%。值得注意的是,华为虽然是笔记本电脑的新玩家,但出货成长快速,预估 2020 年出货量将提升100%至 600 万部。

此外,受益于中国在家工作的需求显著提升,华为 2020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预估提升30-40%。

在几乎所有人把PC视为夕阳产业的时候,杀进PC市场才两三年的华为却让人刮目相看。

去年,华为在上海举办的Mate30 系列手机发布会上,余承东公布了华为笔记本的最新成绩,同比增长高达249%,这个速度在逐年下滑的PC市场上非常可观。

三年以来,华为出了多款笔记本产品,如MateBook、MateBook X/Pro、D、E以及MateBook 13、 14 等。

产品特色主打轻薄办公、主流娱乐、二合一以及将手机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同时在功能上,带来了诸多创新,比如一碰传、多屏协同等在软件硬件兼施下,华为笔记本在市场上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我们相信在家工作的趋势不会因疫情改善而改变,笔记本作为最重要的生产力工具,出货展望将优于市场预期。”郭明錤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