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16:27

iOS 14 代码显示苹果将发布「iPhone 9 / Plus」两款新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7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在 iOS 14 代码中的发现显示苹果可能正着手准备更大版本入门级机型 iPhone 9 Plus,用于取代现有的 iPhone 8 产品线。

图片来自 @Onleaks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三月发布一款 4.7 英寸 LCD iPhone 9(或称为 iPhoneSE 2),它将沿用 iPhone 8 的设计,只是在处理器、镜头等方面进行升级。配备 Touch ID 物理按键,搭载 A13 Bionic 芯片组,采用 3GB RAM 与 64GB/128GB 机身存储,拥有太空灰、银、红等配色,定价 399 美元起

根据现在的报道,苹果或同步推出这款手机的 Plus 版本,屏幕尺寸为 5.5 英寸。iPhone 9 系列原计划今年三月正式发布。不过鉴于目前疫情的情况,苹果可能会取消发布会,选择直接在官网发布新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