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7 16:14

米10 Pro用户羡慕 Redmi K30 Pro用上UFS 3.1闪存:更快/更省电

Redmi K30 Pro将于 3 月 24 日发布,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揭晓。

3 月 17 日消息,官方介绍,Redmi K30 Pro配备UFS 3. 1 闪存,这是小米旗下第一款配备UFS 3. 1 的旗舰。

有小米10 Pro用户留言表示“瑟瑟发抖”(PS:小米 10 系列配备的是UFS 3. 0 闪存)。

关于UFS 3. 1 闪存,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科普,Redmi K30 Pro采用了UFS 3. 1 闪存标准,Write Turbo技术把顺序读写速率最高提高到了750MB/s,还加入了全新省电技术,让终端更省电。

卢伟冰强调,UFS 3.1>UFS 3.0(支持Write Turbo)>UFS 3.0(不支持Write Turbo)。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支持33W闪充。

此外,影像是Redmi K30 Pro的一大看点。这次Redmi K30 Pro提供了标准版、变焦版两种选择。其中变焦版主摄为索尼IMX686,或支持双OIS光学防抖(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Redmi产品总监王腾暗示,Redmi K30 Pro起售价超 3000 元。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