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16:06

腾讯游戏:今年上半年全部移动游戏启用新防沉迷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今日,腾讯游戏宣布,将从本月开始全面推进防沉迷新规的落实工作,计划上半年内在全部移动游戏中启用新的防沉迷规则。

腾讯称, 2019 年底,腾讯按时完成了全部产品的实名部署,并通过接入公安实名校验做了进一步强化。 1 月试点的 4 款产品围绕《通知》对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限制、游戏消费限制等方面的要求进行落实,也为后续全面推进积累了诸多有益经验。

此外,腾讯还表示,腾讯也积极响应主管部门关于“探索适龄游戏提示”的号召。目前,包括《王者荣耀》《英雄联盟》《FIFA足球世界》《自由幻想手游》《龙族幻想》《天涯明月刀(端游)》《一起来捉妖》《我的起源》《剑网3:指尖江湖》《家国梦》等 10 款产品已在各自游戏界面中更新了适龄提示信息。

据悉,去年 11 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规定,自《通知》施行之日起 2 个月内,网络游戏企业须要求用户全部完成实名注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