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15:28

亚马逊证实欧洲地区至少有5名仓库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证实,欧洲亚马逊仓库至少有五名工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感染病例发生疫情严重的西班牙和意大利地区。

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绝大多数”员工仍在上班,并已加强了配送中心的安全措施,以防范病毒传播。该发言人补充道,该公司正在遵循卫生官员有关其工作场所运营的所有指导。

发言人还称:该公司会尽最大努力保持大楼的清洁,并帮助员工采取重要的预防措施,如保持社交距离和其他措施。并且支持那些不想来上班的人选择带薪和无薪休假。

除了仓库员工,亚马逊 3 月 3 日证实,一名在巴西西雅图办公大楼工作的员工感染了这种疾病。上周五,亚马逊表示,西雅图办公室的另一名员工病毒检测呈阳性。

与亚马逊公司办公室的员工不同,许多配送中心的员工和送货司机并不能在家工作。上周,亚马逊启动了一项 2500 万美元的救济基金,以满足满足中心和配送的独特需求。

日前,亚马逊还宣布,将在美国各地的物流中心和配送网络招聘 10 万个全职和兼职岗位,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带来恐慌的采购需求。(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