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15:22

微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活跃设备数突破 10 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7 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目前有 10 亿台月活跃设备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微软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超过 200 个国家的 10 亿人选择了 Windows 10,从而产生了超过 10 亿台活跃的 Windows 10 设备同时在线。」这代表着已有 10 亿部设备在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在线生活兼搜索和设备事业部副总裁 Yusuf Mehdi 对此表示「我们对帮助我们到达这一里程碑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深表谢意。」

微软原本计划在其发布后的三年内让 Windows 10 在十亿台设备上运行,但是由于 Windows Phone 未能挑战 iOS 和 Android,微软公司延长了 10  亿台运行 Windows 10 的设备的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