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7 11:55

钉钉TV版上线 钉钉TV版在哪下载?钉钉TV版和手机版有什么区别?

近日,钉钉课堂(钉钉TV版)在当贝市场首发上线。借助智能电视这块大屏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方式,让直播画面变得更大更清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孩子的眼部压力。

钉钉TV版在哪下载

用户在当贝市场首页界面即可看到钉钉课堂,或搜索钉钉课堂的首字母“DDKT”就可一键下载安装。

钉钉TV版(钉钉课堂)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钉钉TV版和手机版有什么区别

钉钉TV版和手机版的主要区别就在展示的视觉效果上。手机端屏幕太小,看不清,看就容易眼疲劳等是目前主要的问题。

钉钉课堂(钉钉TV版)针对大屏用户进行特别设计,除保留了核心的直播功能外,几乎没有任何多余操作,界面布局清晰明朗,操作逻辑符合大屏习惯,学习成本几乎为零。通过手机端与大屏端的互动,家长只要在手机钉钉上填写好“入班申请表”,孩子即可通过钉钉TV版(钉钉课堂)大屏观看老师开设的网课直播。

钉钉课堂(钉钉TV版)目前仅支持扫码登录,用户只需打开手机上的钉钉,扫描二维码便可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