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10:41

消息称苹果A14芯片将成为主频超过3GHz的Arm移动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根据 Research Snipers的一份报告,有传言称苹果尚未发布的A14 芯片将是第一个正式超过33GHz 基于Arm的移动处理器。

苹果的A14 处理器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苹果的“iPhone 12”机型中首次亮相。该报告强调了A14 芯片的Geekbench4 评分,频率达到3.1GHz。这将比苹果目前2.7GHz频率的A13 仿生芯片高出400MHz。

报告中提到,A14 的单核性能得分为 1658 分(比A13 高出25%),多核性能得分为 4612 分(比A13 高出33%)。提升的处理能力将有助于手机同时运行工作流、浏览应用程序等等。

苹果(Apple)芯片制造商台积电(TSMC)预计最早将于今年 4 月增加生产苹果5nm的A14 芯片组。(macrumo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