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17 10:24

亚马逊计划再招募10万名员工 应对疫情导致的在线订单激增

DoNews3 月 17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一宣布,将在美国在仓储和配送领域雇用 10 万名新员工,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在线订单激增。

与此同时,亚马逊表示,到 4 月底,这些在美国工作的员工的时薪将调高 2 美元,英国员工提高 2 英镑,多数欧盟国家员工的时薪提高 2 欧元。目前,该公司在美国的一些地区为仓储和快递工人支付每小时 15 美元或更多的工资。

亚马逊此前曾公开表示,受新冠病毒影响,许多家居用品将脱销。而由于需求的激增,Prime会员的配送时间要比之前延后。本周末,亚马逊在网站首页也向用户发布通告称,“由于需求增加,库存和配送可能会受到影响,结账时请确认。”

除亚马逊之外,美国超市连锁Albertson、Kroger和 Raley’s也在为其日渐繁忙的各业务部门招聘新员工,以履行在线订单。(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