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10:00

Facebook 与谷歌、微软等七家大型科技公司就 COVID-19 发布行业联合声明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7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Facebook 与谷歌、LinkedIn、微软、Reddit、Twitter 和 YouTube 就新冠病毒发布行业联合声明,将紧密合作共抗新冠病毒。

图片来自 @Microsoft

联合声明写道:「我们在 COVID-19 响应工作上紧密合作。我们正在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人保持联系,同时共同打击有关该病毒的欺诈和错误信息,提升我们平台上的权威性内容,并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医疗机构协调共享重要更新。我们邀请其他公司加入我们的行列,以保持社区的健康和安全。」

报道称,自去年 12 月爆发以来,与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的错误信息在互联网平台上一直泛滥成灾。科技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主动地减少欺诈和其他滥用行为的骗局,例如价格欺诈和虚假的新型冠状病毒治疗,但是事实证明,这一问题的复杂性和范围是空前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