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17 09:09

因旧金山宣布实施“封城”措施 Apple Park员工被告知“就地避难”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旧金山湾区的六个县向居民发布了一个“就地避难”(shelter in place )命令,以阻止COVID- 19 的传播,这可能会影响加州库比蒂诺Apple Park的员工。

据美联社报道 ,周一,官员们针对旧金山,马林,圣克拉拉,圣马特奥,阿拉米达和孔特拉科斯塔等县发出了“就地避难”令,周一开始实行更广泛的“封城”措施。 这些命令建议居民从周二开始仅在购买生活必需品时外出,“封城”将为期三周。但是,它们不适用于提供“基本服务”的人员,例如公共安全、卫生或医疗领域的人员。 “就地避难”令将影响近 700 万居民,其中包括苹果库珀蒂诺总部的员工,该总部位于圣克拉拉县。

此前的地方政府命令禁止大型聚会。然而COVID- 19 的迅速传播促使湾区的公司不得不鼓励员工在家办公。

目前加州至少有 335 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和 6 例死亡病例。据《Sacramento Bee》报道,周一,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还呼吁 65 岁以上的居民以及其他高危人群在家中隔离。 洛杉矶还发布了一项封城令,指示许多企业关门。在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大城市圣地亚哥,高级法院已开始不要求陪审员出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