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17 09:08

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确认5亿美元新融资

据外媒报道,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日前表示,它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筹集到约 5 亿美元的资金。这一新投资使得该公司自近 9 年前创办以来的总融资达到 13 亿美元。 Impossible Foods表示,新融资由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s牵头,现有投资者包括Khosla Ventures、Horizons Ventures和Temasek。

根据这家公司的声明了解到,这笔资金将用于促进其制造业发展、扩大在其国内外超市及其他零售商的销售、加速其新产品系列--Impossible Sausage(香肠) 和Impossible Pork(猪肉)的商业化。

另外这家公司还表示,它将改变其运营惯例以适应新冠病毒大流行。目前,Impossible Foods已经为公司那些可以远程办公的员工制定了一项强制在家办公的政策(直到四月底);它还对公司工厂和联合制造伙伴的外部访客设置了限制;此外,它还表示,其工厂每天都在对所有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和深度清洁以确保达到卫生和安全标准。

Impossible Foods首席财务官David Lee表示:“有了最新一轮融资,Impossible Foods有资源加速增长并在动荡的宏观经济环境中继续蓬勃发展,包括眼下的新冠病毒大流行。”

Impossible Foods创始人兼CEO Patrick O. Brown博士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雇员、顾客和消费者的安全。我们认识到我们对社区福利的责任,包括整个旧金山湾区、我们的全球供应商和客户网络、我们的数百万客户以及在需要时依赖食品制造商生产供应的数十亿人。”

随着融资的结束,汉堡王已经承诺在其全部 7000 家门店出售Impossible Whopper。此外,外卖平台DoorDash还推出了一个Impossible Cuisine类别,即有提供来自Impossible Foods食品的餐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