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7 08:41

钉钉TV版上线 填写“入班申请表”即可观看网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据智能电视网报道,近日,钉钉课堂(钉钉TV版)在当贝市场正式上线。据悉,钉钉TV版对大屏用户进行了特别设计,除保留了核心的直播功能外,几乎没有任何多余操作。家长只要在手机钉钉上填写好“入班申请表”,即可通过钉钉TV版观看网课直播。

目前,钉钉TV版仅支持扫码登录,用户只需打开手机上的钉钉,扫描二维码便可进入钉钉TV版。

据此前钉钉CEO陈航公布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已有全国 14 万所学校、 290 万个班级在钉钉开课,覆盖全国 30 多个省份的1. 2 亿名学生,全国 350 万人民教师在钉钉上直播上课。

同时,针对本次疫情,钉钉已经连续在阿里云上扩容十几万台云服务器,并且升级了在线课堂直播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