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6 21:09

便宜了!苹果发布Powerbeats 4无线耳机:支持嘿 Siri、续航15小时

苹果今晚发布旗下Beats的新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4,这距离 3 代已经过去了 4 年时间(虽然去年苹果单独发布了真无线的Powerbeats Pro)。

据悉,Powerbeats4 搭载了和AirPods Pro/ 2 相同的自研H1 主芯片,支持“嘿 Siri”语音控制和快速配对,续航时间长达 15 小时,比第三代多出 3 小时。



同时,耳挂和用于颈挂的连接线位置关系相较于上代进行了重设,更富人体工程学,戴起来更舒适。当然,两颗耳机上依然保留了物流按键,可用于媒体控制、接挂电话等。

得益于H1,如果iPhone上收到简短的信息,那么Siri可以直接通过耳机朗读出来。

声音质感方面,号称硬件单元和Powerbeats Pro一致,是大伙熟悉的“动次打次”。

充电方面也有改善,充电 5 分钟即可实现聆听 1 小时。但没有带电收纳盒,而是需要通过Lightning直接对耳机本体“回血”。

Powerbeats4 定价 150 美元, 3 月 18 日发售,比三代便宜了 50 美元,由于是入耳设计,标配四种尺寸的可替换耳帽,IPX4 防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