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16 17:29

与Model 3相比 特斯拉Model Y车身更长更宽也更高

【TechWeb】 3 月 1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 3 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汽车Model Y,首批已经交付,虽然特斯拉官网还未公布这一款电动汽车的详细规格,但外媒已将Model Y同Model3 进行了对比。

从外媒公布的数据来看,起售价格更高的Model Y,在尺寸方面较Model Y也大一号。

外媒公布的详细规格显示,在车身尺寸方面,Model Y较Model3 长2. 2 英寸(约5. 59 厘米)、高7. 1 英寸(18. 03 厘米),在不考虑两侧后视镜的情况,Model Y较Model3 宽2. 8 英寸(7. 11 厘米),加上后视镜则宽1. 6 英寸(4. 06 厘米),后视镜折叠后宽1. 2 英寸(3. 05 厘米)。

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Model3 车身长184. 8 英寸,高56. 8 英寸,宽82. 2 英寸,后视镜折叠后宽76. 1 英寸。

据此推算,特斯拉Model Y的车身长为 187 英寸(4. 75 米),后视镜不折叠的情况下宽83. 8 英寸(2. 13 米),高63. 9 英寸(1. 62 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