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6 17:22

一加8系列要来了?3月18日一加将刷新品牌视觉系统

对于即将发布的一加8系列新品,相信不少加油早已经期待不已了,但是官方迟迟没有带来最新的发布消息。 3 月 16 日,一加手机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New week,New life,New...3.18 12:17”似乎暗示一加 8 系列就要来了。

一加刷新品牌视觉系统

此外,我们在一加论坛发现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发布了一篇题为“[一加] 品牌焕新的两三句话”的帖子。刘作虎表示,经过去年一系列的前期调查,一加发现全球线上线下多个渠道上,一加的品牌形象并没有达到心目中的高标准,偶尔会有“没那么讲究“的情况出现。

一加论坛截图

于是,一加启动这个焕新项目的初心,就是为了一个朴素的心愿——“不将就”,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应该从品牌的方方面面都落实。 3 月 18 日,本周三,全新的视觉系统将和大家见面,全新设计将呈现一加的新面貌,值得期待。当然了,在宣布全新品牌视觉系统的同时,我们也有望进一步得到一加 8 系列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