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7:17

三星 SFF 论坛受 COVID-19 疫情影响准定推迟举办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由于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情在全球爆发,日前三星旗下半导体芯片制造部门(Samsung Foundry)已决定推迟年度会议的举办日期。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 Foundry 2020 最初定于 5 月 20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硅谷举行,但现在已推迟到下半年。它通常会先在美国地区举办,并于中、日、韩、德国等地举办分会。

三星是全球半导体市场的第二大公司,市场份额为 17.8%。该公司的年度会议吸引了数百家无晶圆厂的半导体和芯片设计公司,例如 AMD,IBM,英伟达,高通等。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厂商,市场份额为 52.7%。

三星正在使用第二代 7 纳米 EUV 工艺为三星电子以及其他品牌制造芯片。另一方面,预计台积电将从下个月开始为苹果即将面世用于 iPhone 12 的 5nm 制程的 A14 芯片组进行量产。

三星表示自家的 5nm 工艺将努力在 2020 年底前赶上台积电。另外,此前三星电子的年度股东大会将按计划进行,但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将首次采用电子投票的形式。三星表示,该公司会密切留意疫情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