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6 16:11

美利车金融发内部信遣散员工 1月2月工资按当地标准发放

【TechWeb】 3 月 16 日消息,美利车金融发布内部信称,由于公司资金紧缺,公司于 3 月中下旬会按最低工资标准发放 1 月和 2 月的工资(北京和外地人员按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海人员按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内部信内容显示,由于危机与疫情的双重影响,即使部分有责任心的同事艰苦努力近半年,仍难以恢复公司正常经营。而成本、费用却无情的压在公司身上。面对巨量的客户无法获得及时客服服务,车辆无法及时解押,大量供应商、经销商无法收回欠款,银行等资金方无法收回贷款,股东无法收回投资,账户无法解封,美利车仍然深陷危机。同时,市面上涌现出多个逃废债组织,诈骗群,都希望借美利车的危机赚取不法收益。

美利车金融表示,公司不忍继续挽留各位伙伴苦苦支撑,为不耽误大家职业发展,公司综合考虑与各位伙伴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拼凑出资金支付给各位。具体手续及时间节点如下:

1、由于公司资金紧缺,公司于 3 月中下旬会按最低工资标准发放 1 月和 2 月的工资(北京和外地人员按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海人员按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2、会统一发出离职证明。公司会将基础工作委托愿意帮忙、奉献的外部第三方负责,努力向客户、资金方、供应商、经销商保障基本的服务;会配合警方打击逃废债和诈骗案件,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