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6 15:43

一加品牌升级 刘作虎:本周三上线全新品牌视觉系统

3 月 16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宣布,一加品牌焕新。

刘作虎表示,一加近期会上线全新品牌视觉系统。从 2013 年创立至今,一加坚持和全球用户共同雕琢产品,分享变得更棒的点子,因此才有了一加。

去年经过一系列的前期调查,我们发现全球线上线下多个渠道上,我们的品牌形象并没有达到我们心目中的高标准,偶尔会有“没那么讲究“的情况出现。

于是,我们启动这个焕新项目的初心,就是为了一个朴素的心愿——“不将就”,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应该从品牌的方方面面都落实。我们需要研究、迭代、打磨整个视觉系统,让它能够呈现出应有的样子。

3 月 18 日本周三,全新视觉系统将和大家见面,希望新设计能呈现一加的新面貌,也让你们的眼睛更舒服。

有网友留言,一加品牌焕新意味着新机距离发布不远了。

据悉,一加即将登场的旗舰是一加8、一加8 Pro,目前两款新机已经通过入网许可,有报道称该机将于 4 月 15 日亮相。

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一加 8 系列采用的是小孔径挖孔屏方案,而且是OLED挖孔。

规格方面,一加8 Pro预计会采用2K 120Hz显示屏,一加 8 可能会采用FHD+显示屏。

之前一加专门举行了屏幕技术沟通会,在沟通会上公布了120Hz 2K OLED屏的技术细节,这块屏幕将由一加8 Pro首发。

官方强调,这是 2020 年最值得期待的120Hz屏幕,屏幕采样率达到了业界最高值240Hz,JNCD远远超过了行业标准(JNCD,将给消费者带来顶级120Hz屏幕体验。

核心配置上,一加8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快充,有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