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5:29

一加手机将于3月18日发布全新品牌视觉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日午间,一加手机在官方微博卖了一个关子,暗示 3 月 18 日将有新的变化。这让不少人误以为是要推出新手机。

而根据一加刘作虎在官方论坛发布《 品牌焕新的两三句话》有关说明,则可以看出这家手机厂商将会有全新的视觉系统,至于长啥样就不得而知了。

刘作虎在文中表示,准备在近期刷新一加的品牌视觉系统。启动这个焕新项目的初心,就是为了一个朴素的心愿 —— “不将就”, 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本周三,全新的视觉系统将和大家见面,希望新设计能呈现一加的新面貌。

以下为刘作虎发布文章内容:

Hi 加油们,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消息 —— 我们准备在近期刷新一加的品牌视觉系统 (Brand Visual Identity)。

       在对外公开宣布这项变化之前,我希望社区用户是第一个知道的。从 2013 年创立开始,我们就坚持和全球用户共同雕琢产品,分享变得更棒的点子。可以这么说,有了社区,才有了一加,你们对品牌来说很重要。

        因此,我想和大家简单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要变:

        去年,经过一系列的前期调查,我们发现全球线上线下多个渠道上,我们的品牌形象并没有达到我们心目中的高标准,偶尔会有“没那么讲究“的情况出现。

       于是,我们启动这个焕新项目的初心,就是为了一个朴素的心愿 —— “不将就”, 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应该从品牌的方方面面都落实。我们需要研究、迭代、打磨整个视觉系统,让它能够呈现出应有的样子。

       3 月18 日,本周三,全新的视觉系统将和大家见面,希望新设计能呈现一加的新面貌,也让你们的眼睛更舒服。

Never Sett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