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5:30

淘宝直播武大樱花上线 30万人进入直播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天,武汉大学正式公布了云赏樱的直播日程, 3 月 16 日起直到 3 月 26 日,用户除了可以通过武汉大学官方微博直播观看樱花之外,还可以通过淘宝直播直达赏樱现场。用户只需在淘宝APP搜索“武大樱花开了”,就能进入直播间赏花了。

据悉,这是武大樱花首次在淘宝直播上线,开播后立即吸引了 30 万人进入直播间,超过去年整个赏樱季的游客人数。

此外,淘宝直播今年将联合飞猪,连续 10 天以多路信号、多个直播间全景呈现武大樱花。除了此次直播武大樱花,布达拉宫、四川大熊猫基地等国内外著名景点也已纷纷登陆淘宝直播,带领网友参观一些景点此前从未开放过的地方,用更具创意的方式向全国游客展示祖国的大好风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