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6 15:14

马云开设Twitter账号是怎么回事?马云Twitter账号叫什么?

近日,马云开设了Twitter账号“Jack Ma”。马云发布的第一条推特表示:“第一批运往美国的口罩和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从上海起飞。祝我们在美国的朋友们一切顺利。” 3 月 13 日,马云发文,经多方努力筹到 50 万份检测试剂盒和 100 万只口罩,将捐赠给美国人民。

马云还对美国朋友送出美好祝愿,并配发双手合十的表情,在他的推特评论页面中,老外纷纷对马云的善举表达感谢。

这条推文发出后一个小时内获得了 3500 多次转发和 2 万个点赞。马云在新创建的个人资料中将自己描述为“教师、慈善家、企业家”,其账号一小时内获得了 1 万名追随者。

在此之前,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将向美国支援 50 万个检测试剂盒和 100 万个口罩。

推特CEO杰克-多尔西也转发了马云的推文,并欢迎他来到这一平台。

据了解,目前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已经为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西班牙这些疫情严重的国家筹集的物资,正在陆续运达。

3 月 13 日午间,马云通过个人微博称,“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今天,多方努力筹到的 50 万份检测试剂盒和 100 万只口罩,也都准备就绪,马上出发美国,捐赠给美国人民。”

“这是全球化时代人类共同面临的一次流行病大挑战。时至今日,这已经不再是任何一个国家能自己解决的挑战,而是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携手应对。”马云表示,“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