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4:25

腾讯出资5000万入股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 成第二大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2 日,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出资 5000 万人民币入股新希望集团旗下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出资 2 亿人民币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而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 1 亿元新增至2. 5 亿元。

资料显示,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12 月 18 日,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开发、互联网技术服务、大数据技术服务、通讯设备、信息系统集成等。

而作为新腾数致的母公司,新希望集团实力不容小觑。目前,新希望旗下已拥有 4 家上市公司,目前在 30 多个国家有分子公司 600 余家,员工 8 余人。此前,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表示:新希望过去五年成立了十余家数字科技公司,包括数字金融、产业链金融、智慧城乡、数字冷链物流等等,并组建了数千人规模的研发团队,助力新希望集团大踏步向数字化的迈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