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6 14:10

腾讯入股新希望是怎么回事?腾讯持股比例多少?

腾讯在“买买买”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2 日,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1 亿元新增至2. 5 亿元,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投资,腾讯出资 5000 万,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公司第一大股东则是由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农民搭乘互联网快车的新闻并不少见。腾讯牵手新希望也让人们相信了一点:“互联网+”将会是中国传统农业走向未来的正确道路。

资料显示,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12 月 18 日,经营范围为网络技术开发;互联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大数据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不含气球广告);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文化会展服务;基础软件技术服务;应用软件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研;贸易代理。

新腾数致究竟是怎样一家公司?一份公开招聘资料这样介绍:新腾数致是由新希望集团和某国内顶级互联网厂商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致力于服务中国农业产业互联网、数字政府和智慧城乡发展,目标成为农业产业互联网和政府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军企业。

作为新腾数致的母公司,新希望集团实力不容小窥。目前,新希望旗下已拥有 4 家上市公司,目前在 30 多个国家有分子公司 600 余家,员工 8 万余人, 2019 年,新希望销售收入超过 1600 亿元人民币,位列中国民营企业第 31 位,中国民营农牧企业第一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