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6 13:43

环球音乐CEO确诊 苹果库克不久前参与其生日派对

3月16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环球音乐CEO西恩·格兰奇(Lucian Grainge)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而在不久之前的2月29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还曾参加了他的生日派对。

根据环球音乐官方的介绍,他们已经在3月13日关闭了加州圣莫尼卡的总部,原因是一名身份不明的雇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在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此前,公司原计划在下周关闭该办事处。目前环球音乐还未确定其他办事处是否会正常运转。

Lucian Grainge于 2 月 29 日在棕榈泉举办了 60 岁生日庆祝活动。参加当天生日活动的还包括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和麻辣鸡的音乐经纪人Irving Azoff。目前苹果方面拒绝置评。

同样是在圣莫尼卡,苹果已经确认有一位零售店的员工感染上新冠病毒,苹果表示这位员工自 3 月 2 日以来一直在休假照顾亲戚,并未去过零售店。不过苹果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在上周宣布关闭除了大中华区外的全球零售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