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6 13:44

中兴回应美司法部行贿调查:未收到相关部门通知 生产经营正常

凤凰网科技讯3 月 16 日消息,针对今日上午美国司法部将对中兴通讯进行新的贿赂交易调查的传闻,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公司会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如有应披露事项,会及时披露。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正常。

受遭此消息影响,中兴通讯A股、港股双线大跌,截至发稿时,A股中兴通讯(000063)跌停,跌幅为10.00%,报45. 71 元/股 ,港股中兴通讯(00763)跌19.03%,报25. 10 港元/股。

以下为公告原文:

本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新闻报道中针对本公司历史上已经公开报道过的事项涉嫌贿赂进行调查。公司特此澄清,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本公司会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如有应披露事项,会及时披露。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正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