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6 11:40

腾讯入股新希望 腾讯投资入股有多少?

3月16日消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在今年3月12日,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1 亿元新增至2. 5 亿元,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腾讯出资 5000 万,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在这次的注册资本变动后,新希望公司第一大股东是由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新希望官网介绍,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 1982 年,是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新希望集团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 600 家,员工 8 万余人,集团资产规模超2, 000 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超1, 590 亿元人民币。新希望的业务范围包括,农牧行业、食品快消、农业科技、地产文旅、医疗健康、金融投资等多个产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