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1:36

苹果 Apple Pay 或将集成支付宝,3 月 18 日凌晨随 iOS 13.4 一同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此前 9to5Mac 分析提前泄漏的 iOS 14 代码显示,苹果 Apple Pay 将支持支付宝相关功能。

今天网上就曝光的一些似乎是 iOS 13.4 中 Apple Pay 钱包关于支付宝功能的截图。根据截图显示,Apple Pay 集成支付宝功能将在 3 月 18 日凌晨随 iOS 13.4 正式版一起发布。

据介绍,Apple Pay 中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方式与支付宝 App 内操作相同,可生成动态支付二维码,也可通过扫描商家静态二维码进行付款。Apple Pay 集成支付宝的亮点是「无缝接入、双击验证、扫码付款、私隐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