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1:21

受疫情影响,亚马逊纸巾等库存日常用品“告急” Prime快递配送延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亚马逊警告说,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该公司正在经历Prime配送日延迟,畅销日常用品的库存即将告罄。

亚马逊上周六表示,这些问题是“人们在线购物率急剧上升”的结果。一些受欢迎的品牌和“家庭必需品”类别的商品已经脱销,该公司表示,一些“送货承诺要比平常要长”。

亚马逊在博客中表示:“我们正与我们的销售伙伴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我们所有产品的供应,并增加交付用户所有订单。”

本周末,亚马逊在其网站顶部添加了一则通知称:“由于需求增加,库存和发货可能暂时无法提供。在结帐时确认可用性。”

与此同时,卫生纸和瓶装水等热销商品都脱销了。亚马逊通常提供的一天和两天的快速送货服务也出现了几天的延迟。在向购物车中添加了一件商品后,亚马逊平台显示,订单将在 4 天内送达。

由于需求增加,像纸巾这样的家庭用品在亚马逊上已经缺货。

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亚马逊在多个方面面临客户需求剧增的问题。随着购物者在网上囤积物品,Prime Now和亚马逊生鲜杂货配送服务等服务报告称,几天来供应有限,或者告诉购物者他们无法发货。

此外,一些需求中心的员工可能不会来上班。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放宽了对仓库工人的出勤政策,允许他们在 3 月份享受无薪休假。

该公司还在配送中心采取了额外的预防措施,增加了所有站点的清洁频率和强度,并要求员工在每班开始和结束时对工作站和车辆进行消毒和清洁。(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