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0:54

又中招!亚马逊西雅图第二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官方证实,该公司在西雅图办事处的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接受隔离。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上周五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了员工。目前还不清楚员工在哪个办公室工作。亚马逊总部位于西雅图,在市中心有好几个办公室。

亚马逊表示,公司已经通知了可能与此人有过直接接触的员工。亚马逊补充说,没有与此人密切接触的员工被传染的风险被评估为很低。

这名员工自从被诊断出感染病毒后就没有再回到办公室。自 3 月 5 日以来,亚马逊西雅图和华盛顿贝尔维尤办公室的员工一直采用远程办公模式。

这是亚马逊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的已知的第二个案例。亚马逊 3 月 3 日证实,在其位于西雅图的巴西办公大楼外工作的一名员工被检测出病毒呈阳性。该公司在一份备忘录中通知员工,称“这名员工在 2 月 25 日回家时感觉不舒服,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进过亚马逊的办公室。”

上周四,亚马逊建议全球员工在 3 月底之前尽可能的在家办公。

更早之前,亚马逊还启动了一项 2500 万美元的救济基金,以解决满足中心和配送的独特需求。“亚马逊救助基金”将允许这些员工申请相当于或至多两周工资的补助,如果他们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型冠病毒。该公司还表示,将为所有确诊或隔离的员工提供至多两周的工资。(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