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6 10:16

史上次!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00万

3 月 15 日晚间,Steam平台同时在线人数史上第一次突破 2000 万大关, 22 点半左右的最高峰值达到了 20313476 人!

就在昨天晚上,Steam同时在线人数曾一度超过 1970 万,当时就预测未来几天有望突破 2000 万,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这段时间大家都宅在家里,果然不一样啊。

当然,这和Steam平台本身的成功运营也是密不可分的,CSGO、DOTA2、PUBG吃鸡等热门游戏都人气爆棚,目前稳居最热门游戏排行榜前三,今日峰值玩家分别超过 1024 万、 701 万、 515 万。

其他进入前十名的游戏还有《彩虹六号:围攻》、《GTA5》、《方舟:生存进化》、《命运2》、《怪物猎人:世界》、《流放之路》、《无主之地3》,除了第十名之外人气都在百万级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