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0:02

格力:口罩每日预约投放数量由2万只增加至10万只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日,“董明珠自媒体”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增加“董明珠的店”口罩投放量的公告》称,即日起,“董明珠的店”将每日预约投放口罩数量由 2 万只增加至 10 万只,同时增加格力电商新老用户的中签数量。

此外,“董明珠自媒体”还在公告中公布数据称,格力电器 “董明珠的店”目前日需求量超 2000 万只。格力将争分夺秒加大生产,争取尽快实现日产能 100 万只。

3 月 9 日。格力口罩正式开售,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董明珠的店”首页,点击“口罩预约”广告位进入预约界面,预留用户手机号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每人每天限购 1 盒,KN95 防护级别的一次性使用口罩 50 只/盒,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50 只/盒,预约成功用户只能从两款中选购一盒口罩。

其中,KN95 防护口罩一盒售价 275 元,平均每只5. 5 元。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一盒 150 元,平均每只 3 元。

具体活动时间为: 2020 年 3 月 9 日开始,每天10:00—11: 00 点开始预约,每天16:00—18: 00 点公布预约结果,每天16:00—18: 00 点开始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