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09:58

美国两名男子利用无人机向监狱走私手机等违禁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美国司法部指控两名新泽西州男子使用无人机将毒品和其他违禁品偷偷带入伯灵顿县的联邦监狱。

据称,这两名男子将大麻、类固醇、手机、SIM卡和注射器等物品走私到关押着 3000 多名囚犯的新泽西州迪克斯堡的监狱。

联邦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说,监狱官员看到一架无人机飞过监狱的一个住房单元,只有其中一名男子被捕,该案仍在审理中。声明还称,迪克斯堡监狱的官员还在无人机投放点附近发现了一名囚犯,竟拥有 30 多部手机和 50 张SIM卡,以及其他一些电话设备。

根据有关机构获得的证据表明,自 2018 年 7 月以来,至少有七架无人机在该监狱运送物资。

美国司法部分别以一项走私违禁品进入监狱的罪名起诉两人,并密谋走私违禁品,欺骗美国。第一项罪名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和 10 万美元罚款,而共谋罪最高可判处 5 年监禁,外加最高 25 万美元罚款。(cn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