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09:45

微软 Bing 团队推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跟踪报道门户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据 ZDNet 报道,微软 Bing 搜索团队刚刚推出了一个门户网站,用于跟踪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疫情变化。

图片截自 Bing

微软 Bing 发展和分销总经理 Michael Schechter 表示,「在过去的一周里,许多必应员工(在家)为新冠病毒疫情创建了一个地图和权威的新闻资源网站。」该网站的地址为 https://bing.com/covid,是一个基本的跟踪报道门户网站,其展示了全球每个国家和美国所有州的最新感染统计数据。

另外,日前谷歌也宣布将推出一个专门的网站,将包括感染跟踪和新闻聚合,还将包括有关 COVID-19 症状的信息,与疾病相关的风险以及当地检测中心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