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08:13

盖茨辞去微软董事;亚马逊禁上口罩;苹果将关闭中国以外所有零售店

苹果将关闭中国以外所有零售店

近日,苹果在官网公布了库克的公开信,在信中库克宣布,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直到 3 月 27 日。同时,库克表示,目前在大中华区的所有门店都已重新开业。

此外,库克还在信中称,全球范围内苹果捐款数额已达到了 1500 万美元。

此前,苹果已宣布将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据悉,在会上,苹果将发布iOS 14等软件产品。

亚马逊禁上口罩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亚马逊宣布,将禁止口罩等防疫用品上架,但目前已上架的防疫用品仍可继续销售。

对此,亚马逊表示,对于那些商品被撤架的第三方卖家将给予一些赔偿。

今年 2 月,亚马逊已开始打击口罩等防疫用品大幅涨价行为,并下架了超 100 万种声称可以治愈病毒的产品。

此外,针对防疫用品大幅涨价的行为,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还遭到了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调查。

盖茨辞去微软董事

3 月 14 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辞去微软董事会职务,将更多时间投入到慈善事业。

去年 9 月,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很早之前就实现了个人对消费的全部需求,所以可以用这些多余的财富产生一些影响。这些钱对我来说都是多余的,总有一天我会把所有的钱捐出去。”

据胡润于今年 2 月发布的2020 全球富豪榜显示,目前比尔·盖茨排名全球富豪榜第三,个人财富为 7400 亿人民币,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以及路易·威登CEO伯纳德·阿诺。

资料显示,比尔·盖茨出生于1955 年 10 月 28 日,18 岁考入哈佛大学,一年后从哈佛退学, 1975 年与好友保罗·艾伦一起创办了微软公司, 比尔盖茨担任微软公司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 2008 年 6 月 27 日,比尔·盖茨正式退休, 2014 年 2 月 4 日,比尔·盖茨不再担任微软董事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