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15 17:39

特斯拉Model Y美国开始交付:功能很全还送手机充电器

近日外媒曝光了特斯拉新款SUV特斯拉Model Y的车主手册,该车型目前正在全美国范围内正式开始交付工作,据悉首台新车的交付应该是在美国犹他州。作为中端SUV车型的Model Y,据分析人士称,它的交付是特斯拉车型中最顺利的一款。

从操作手册来看,Model Y的第二排座椅最多可容纳 3 名乘客、座椅靠背可以按照60/ 40 的比例放倒。此外在载物空间的下面有一个隔间,配备了12V电源插座,可以为一些配件和手机等设备进行充电。不仅如此,特斯拉Model Y还标配了自家的Qi无线手机充电器。

Model Y共有三个版本,后轮驱动版续航里程为 540 公里,最高时速为 209 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 8 秒,售价为44. 4 万元;全驱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505 公里,最高时速为 217 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 1 秒,售价为48. 8 万元;全驱高性能版本的续航里程为为 480 公里,最高时速 241 公里/时,百公里加速3. 7 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