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5 16:08

爱彼迎紧急更新退改保障政策 服务范围覆盖至全球

3 月 15 日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3 月 14 日凌晨,美国共享住宿平台Airbnb爱彼迎紧急更新了退改保障政策,将免费退改保障覆盖至全球。

最新的退改保障政策显示,于 2020 年 3 月 14 日前(含当日)预定的,入住日期为 3 月 14 日至 4 月 14 日的住宿都可免费取消。不过,中国大陆地区的退改保障将在 4 月 1 日期恢复至正常规则。

3 月 13 日,爱彼迎曾表示,将退改保障政策的范围从中国大陆扩大至美国、意大利和韩国。

这一政策将影响到世界各地的房东,对此,爱彼迎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努力确定能在当前时期支持房东的方式和举措。“Airbnb不会从根据本政策取消的任何预订中收取任何费用或以任何方式受益。”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爱彼迎针对疫情出台了多项举措。 1 月 21 日,爱彼迎在官微宣布,正式启动房源订单退订的特殊保障政策,针对 2020 年 1 月 21 日- 2020 年 1 月 31 日期间武汉地区的房源预订订单,Airbnb爱彼迎将启动平台的“特殊退订政策”,对房客提供免责取消保障。

2 月 5 日,爱彼迎中国还宣布投入 7000 万元成立专项基金,作出对房客延长免责取消时间、对房东经济补偿等在内的“十项承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