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4 14:51

马斯克致 SpaceX 员工信:车祸死亡比 COVID-19 更危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据 BuzzFeed News 报道,马斯克周五向 SpaceX 全体员工发送电邮称,和 COVID-19(新冠病毒)相比,车祸的致死风险要大得多。

马斯克对员工表示,基于他所看到的所有新冠病毒证据,新冠病毒构成的健康风险在美国都进不了前 100 位。马斯克称,他十分关心员工的健康,每天都会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他鼓励员工查看美国疾控中心的网站,不只看「疑似病例」,也要看显示「实际确诊病例」的图表。

马斯克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观点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说法相矛盾,后者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新型冠状病毒为大流行。

而据 Business Insider 获得的一份泄露的备忘录,特斯拉对员工表示,如果他们最近从意大利、中国、韩国、伊朗、马来西亚、新加坡或泰国的旅行中返回,则必须进行自我隔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