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3-14 11:32

维基百科上产的作者,是一个机器人

《维基百科上最高产的作者,是一个机器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维基百科上最高产的作者,是一个机器人

正如整个互联网上最常用的语言是英语,英语版维基百科同样也是全球 309 个语言版本维基百科中内容最丰富的一个。今年 1 月,英语版维基百科上的条目正式突破 600 万条。

维基百科有6000多个机器人编辑,他们之间会吵架吗?

很多人可能都听说人工智能已经可以写文章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编辑机器人早就已经是维基百科最重要的贡献群体之一。

维基百科看上去快被钱淹没 为何它仍“呼吁”人们捐款?

据外媒报道,维基媒体基金会(WMF)是拥有维基百科和其他志愿者编写的网站的非营利组织,它即将比计划提前五年实现创建1亿美元捐赠基金的目标。其资金总额在过去五年中增加了约2亿美元,现在约为3亿美元。它的收入每年都在增加。根据一份内部文件,在本财政年度的前9个月,它已经获得了1.42亿美元的捐款,并且已经刷新了之前的年度记录。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世界各地的捐赠者和用户感到惊讶,他们在过去一年的不同时期看到维基百科的?

维基百科管控选举谣言 迎接一场高风险的选举

在选举日之前,Facebook、Twitter和谷歌都面临着打击虚假信息的压力。然而,另一个至关重要的网站也在为可能的虚假信息之战做准备,它就是维基百科。这个由用户生成的百科全书是人们在网上查找资料的常见跳板,而研究人员也在吹捧该网站惊人的可靠性。每个月都有数十亿人使用维基百科,从复杂主题的入门知识到解决与朋友的争论,无所不包。

维基百科网站即将大幅改版

DoNews 9月2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知名线上百科全书网站维基百科(Wikipedia)在过去 20 年来,已经拥有 5300 万个条目,支持各种语言,但用户界面始终没有任何明显变化,一些元素看起来甚至有些过时。2019 年 5 月起,维基媒体基金会启动一项多年计划,着手于改进维基百科桌面版的用户界面,包括重新组织 logo、可折叠侧边栏、目录列表等。这些改变将逐步引入,让用户有充分的时间测试和反馈。如果一切顺利,这些变化将在 2021 ?

Facebook在测试将维基百科信息添加到搜索结果中

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在一些搜索结果中显示维基百科的真实信息。现在Facebook搜索栏中输入某些主题时,结果将在页面右侧的一个框,包含相关主题的维基百科片段。这项功能类似于谷歌的知识面板(Knowledge Panels)。Facebook称,这项功能正在移动端网络、iOS应用程序和PC桌面上进行测试,并非每个用户都能看到。目前还不清楚测试将持续多久。

麻省理工学研究员开发新AI 可以自动改写维基百科文章中过时的文本

对维基百科的内容持怀疑态度是有好处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有些信息已经过时了。尽管有些机器人可以编辑维基百科,但它们通常仅限于更新固定模板或打击破坏行为。

土耳其法院裁定政府封锁维基百科违宪,有望恢复访问

12月27日据techcrunch消息,在被土耳其政府封锁两年半之后,维基百科似乎收到了法院终止令。本周土耳其宪法法院裁定,该国政府在 2017 年 4 月颁布的维基百科禁令侵犯了公民的言论自由。从 2017 年 5 月开始,维基媒体基金会就一直在对禁令提出抗辩。在土耳其宪法法院的表决中,法官以 10 比 6 的投票结果裁定禁令违宪,这有望恢复土耳其用户对维基百科的访问。

马斯克吐槽维基百科对其投资人描述不准确后 相关内容已被删除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 12 月 23 日发布推文称,几年来自己第一次翻看维基百科页面,发现对自己的描述是“科技工程师、企业家和投资人”。他吐槽到,“这太荒唐了......有人能删除‘投资人’的说法吗,我基本上从来没有过投资。

[普京:维基百科不可靠 将创建俄罗斯本土百科全书]

此前,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维基百科不可靠,应该被取代,之后俄罗斯为本国百科全书创建一个新的在线网站。普京提议,要建立一个“大俄罗斯电子百科全书”来取代维基百科,此举将确保人们找到更优质可靠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