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4 10:54

IDC统计数据显示苹果Apple在上个季度主导了可穿戴设备市场

根据研究公司IDC收集的数据,苹果在 2019 年最后一个季度出货了超过 4340 万个可穿戴设备,其中包括Apple Watch,AirPods,AirPods Pro及其Beats系列,数据表明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占有36.5%的份额。但是,由于供应链短缺,本季度Apple Watch出货量略有下降。

根据IDC的数据,小米在去年第四季度销量排在第二位,出货量为 1280 万个(其中 940 万为腕带),市场份额为10.8%。三星Galaxy Active和Active2 智能手表的出货量使该公司排名第三,出货量为 1050 万换个,市场份额为8.8%。

IDC表示, 2019 年标志着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由于新产品推出以及更多智能手机切断了传统耳机的使用,促使用户购买了可听产品。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年销量均创历史新高。

根据IDC的数据, 2019 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了82.3%,创下了1. 189 亿台设备的新高。据说快速增长主要是由于耳塞和耳机的日益普及,它们占据了整个市场的55.3%。本季度其他热门类别包括智能手表(占15.3%)和腕带(占17.7%)。

据说整个 2019 年,苹果在市场上的出货量超过了1. 06 亿台,比去年增长了121.7%。据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还在准备新的高端头戴式耳机,以完善其可穿戴产品阵容。最近在泄漏的iOS14 代码中发现了代表苹果品牌耳机的图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